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欧国联盘口分析:西班牙VS葡萄牙

时间:2022-06-02 1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联:西班牙 VS 葡萄牙
  时间:2022-06-03 02:45

  两支球队目前都已经拿到了卡塔尔世界杯的门票,目前双方都需要多参加各种赛事以此来提升球队的状态,本轮对决双方都比较重视,目前双方都是派出了主力阵容出战,近期西班牙的赛事较少,球队自从在今年3月30日5:0大胜冰岛之后,球队就再没有参加过其他赛事了,西班牙在过去的四场各项赛事中全部取胜,球队状态十分出色。目前西班牙急需进行阵容的磨合和提升球队的状态。

  葡萄牙目前情况也是差不多,也是在今年3月30日以2:0战胜北马其顿之后,球队就没有进行任何赛事了,目前葡萄牙的阵容也需要进行磨合和调整,本轮面对强敌西班牙,葡萄牙的后防线压力会比较大。

  双方交锋近8次,难分伯仲,值得一提的是双方最近4次交锋全部战平,可见双方实力势均力敌,本场需进行一定的防范,综合对比双方的近况及实力,本次比赛不妨看好西班牙在主场取胜。

  推荐:西班牙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543) 西班牙(773) 葡萄牙(976) 欧国联盘口分析(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