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英联杯盘口分析:纽卡斯尔vs伯恩茅斯

时间:2022-12-21 18: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联杯:纽卡斯尔vs伯恩茅斯

  时间:2022-12-21 03:45

  周三凌晨,英联杯火热开打,其中“土壕”纽卡斯尔亮相,球队将在主场迎战伯恩茅斯。喜鹊在休赛期一样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本场更为主场之利,理应高看一线。

  得到亚洲财团支持的纽卡斯尔本赛季一跃成为了联赛新劲旅,在进入世界杯前的联赛表现上,纽卡一度取得了五连胜的佳绩,目前高居联赛第三,落后榜首的阿森纳仅仅7分,成为了本赛季欧冠区的热门球队。而在上一圈的英联杯中,他们也是通过点球大战顺利拿下水晶宫,可见球队对于杯赛赛事仍有想法。而在世界杯期间的热身赛中,纽卡一样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其中国脚级别球员阿尔米隆依旧保持着进球表现,进攻端想必在今晚依旧是值得放心。另外像吉马良斯等世界杯国脚陆续归队,对于球队即战力来看,也是一个极大补充。

  伯恩茅斯在世界杯前的表现不错,球队各项赛事迎来了两连胜,结束之前多场连败的颓势。但是相比纽卡在联赛当中的强势表现相比,伯恩茅斯目前处在英超联赛下游,排名倒数第二位置。而且目前球队也是本赛季至今联赛表现最差的球队,场均有超2球的丢球表现,很难讲今晚他们的防线可以防住喜鹊的轮番攻势。而且客战能力上伯恩茅斯也是相对欠缺。结合目前的让幅来看,对于喜鹊的支持力度依旧不低,看起来伯恩茅斯会把心思放在接下来的联赛上,看好正路打出。

  推荐:纽卡斯尔至少赢对手2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伯恩茅斯(644) 盘口分析(18883) 纽卡斯尔(696) 英联杯盘口分析(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