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阿德莱德联VS悉尼FC

时间:2023-11-15 18: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超:阿德莱德联VS悉尼FC
  时间:2023-11-11 16:45

  阿德莱德联上场比赛在客场1-1战平墨尔本胜利,球队近3场比赛2胜1平保持不败,近况值得肯定。3场比赛阿德莱德联合计已经打入10球,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可圈可点。而在上轮联赛中,首发门将乔·高奇全场比赛一共做出了6次扑救,表现极其出色。

  悉尼FC上场比赛在客场0-2不敌墨尔本城,球队开局遭遇三连败,近况十分糟糕。三场比赛悉尼FC一球未进,并且合计丢了7球,防守端存在很大的隐患。新赛季开局悉尼状态不佳,球队已经更换了主教练,47岁的乌法克·泰雷走马上任成为球队新帅。

  阿德莱德联如今状态显然是更为出色的一方,此役主场作战的情况下,阿德莱德联肯定希望延续胜绩,战意充足。阿德莱德联新赛季前两个联赛主场赛事均取得大胜,球队开局其主场优势巨大。此役数据方面也是对其倾斜,本场看好主胜打出。

  推荐:阿德莱德联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20316) 悉尼FC(360) 阿德莱德联(3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