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世南美预盘口分析:阿根廷 VS 乌拉圭

时间:2023-11-16 21: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南美预:阿根廷 VS 乌拉圭
  时间:2023-11-17 08:00

  阿根廷在世界杯之后依旧保持着他们不俗的竞争力,不仅全部拿下世界杯之后的四轮友谊赛,同时,阿根廷上役在客场击败秘鲁之后,也拿下了他们世界杯南美预选赛的四连胜,并且连续八轮比赛全部零封了对手。这样的战绩可以看出,阿根廷在拿下世界杯冠军之后,队内球员的士气和团结程度无疑达到了空前的高度。特别是作为精神支柱的梅西,依旧还在绿茵场上带队出击,这样的状态是其他球队完全无法比拟的。

  乌拉圭表现也很出色,目前取得2胜1平1负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的位置。球队上一轮爆冷2-0零封巴西,这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实力。乌拉圭在主场的表现十分出色,近4场小组赛获胜的2场比赛均在主场,从上一届预选赛至今,乌拉圭在主场已经打出了7连胜的战绩,他们的主场战力确实值得肯定。球队客场方面始终找不到状态,之前做客厄瓜多尔爆冷输了球,面对哥伦比亚也被压制,比赛节奏和战术都非常乱。

  两队在过往的6次交手,阿根廷4胜2平保持不败战绩,优势非常明显,其中最近3场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阿根廷面对乌拉圭全部拿下的同时打进5球并且保持对对手的零封。再加上乌拉圭客场成绩一直不好的老毛病,主客场的优势是握在阿根廷的手里的,双方实力和经验都存在差距,综上推荐阿根廷获胜。

  推荐:阿根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20327) 乌拉圭(439) 阿根廷(3201) 世南美预盘口分析(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