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世预赛盘口分析:泰国 VS 中国

时间:2023-11-16 21: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泰国 VS 中国
时间:2023-11-16 20:30

  泰国刚刚在泰王杯决赛中点球不敌伊拉克获得亚军,紧接着两场面对欧洲球队的友谊赛,先后0-8惨败格鲁吉亚、1-1战平爱沙尼亚,近期走势一般。在本次泰国征召的26名球员中,锋线杀手迪拉辛·当达已经在代表泰国队出战的126场比赛中攻进64球,他只需要再打进8球就可以成为国家队历史头号射手。中场颂克拉辛和前锋素帕那是阵中身价最高的球员,均达到了100万欧元,素帕那目前租借效力于比利时联赛。赛前,泰国队上下多次表态将在主场战胜中国队,士气十分高昂。

  另一方面,在近期的比赛中,国足8场友谊赛取得3胜2平3负,表现一般,而过去4个亚预赛客场遭遇全败。国足本次征程未征召艾克森、费南多、洛国富和阿兰一众非血缘归化,蒋光太则因伤缺阵,留洋国脚吴少聪归队,队长吴曦和李克将组成双后腰搭档。这场比赛出征客场面对斗志昂扬的泰国队,外界对于国足的预期还是保平争胜。

  在2013年那场著名的1-5之后,国足近4次面对泰国取得3胜1负的成绩,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两队牌面实力相当,不过目前国内足球局势动荡、泰国当地潮湿炎热的天气都是影响比赛结果的潜在因素。本场比赛数据方面稍稍看好泰国的主场优势,结合两队近期的表现和士气,此役并不看好中国能在客场拿分。

  推荐:泰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中国(201) 盘口分析(20326) 泰国(94) 世预赛盘口分析(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