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博体爆料:俄罗斯 VS 新西兰

时间:2017-06-17 11: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虽然俄罗斯本次大名单中没有一个在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但是以本土球员为主的班底,使得俄罗斯在磨合时更加顺利,进入6月份后,俄罗斯一共参加了两场热身赛,取得了1胜1平的成绩,此役面对实力不济的新西兰,俄罗斯自然是志在三分。新西兰是本组中实力最弱的队伍,本次联合会杯也是球队历史上第四次参加本项赛事,此前三次参赛,球队参加了9场比赛,仅仅取得1平8负的成绩,从近期在热身赛的表现来看,新西兰只能在鱼腩身上耍耍威风,面对北爱尔兰和白俄罗斯时,球队均是败下阵来,阵容方面虽然有多名球员在欧洲效力,但是基本都是在低级别联赛效力,整体实力非常有限,基本是陪玩的角色。

俄罗斯最近踢了几场友谊赛,分别对阵了智利、匈牙利、比利时,球队以1胜1平的战绩呈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球员也处于士气和信心的上升期。 俄罗斯最近两个主场赛事虽然都是平局,但对手是世界排名前列的智利和比利时,球队在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均能持续获得进球并维持不败,比赛中展现了较强的主场气势,此役面对实力较弱的新西兰无疑属于上风一方。新西兰作为大洋洲国家杯冠军参加联合会杯,目前世界排名仅第95位,整体实力相比俄罗斯有较大的差距,同时也是联合会杯A小组实力最弱的队伍,想赢球难度可想而知。综合分析,上盘值得信赖。

博体网推荐:俄罗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俄罗斯(127) 新西兰(21) 博体爆料(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