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浦项制铁 VS 全南天龙

时间:2017-08-06 11: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浦项制铁结束了联赛4连败战绩,暂时走出了低迷,浦项制铁目前积32分排名韩职第七位,他们保级没有什么压力。本赛季浦项制铁24轮联赛打进了35球,丢掉了38球,能攻不善守,这也导致了球队本赛季战绩特点为少平,目前只拿到了两场平局,其主场战绩为6胜1平5负,表现飘忽。全南天龙上轮联赛主场2-0拿下了尚州尚武,两位中场金泳旭和尤戈维奇各自为球队打进了一球,全南天龙结束了联赛2连败战绩,目前积29分排名第八位,暂时领先于降级区9分优势。全南天龙24轮联赛打进了41球,丢掉了42球,攻击力排名联赛第四位,不过球队是联赛失球数最多的队伍。

与浦项制铁类似,全南天龙也是攻强守弱特点鲜明。本赛季全南天龙联赛做客战绩为2胜3平7负,最近2个客场遭遇了连败。亚盘早盘浦项制铁主让半球中水优势起盘,两队上轮都赢球反弹,两队近期交锋,浦项制铁要稍处下风,生死盘让步,对于浦项制铁支持力度不小,全南天龙攻击力强劲,这无疑使得球队具备一定的分流筹码能力,但从球队近期做客惨淡表现来看,浦项制铁主场拿到胜利的机会更大一些。

博体网推荐:浦项制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全南天龙(109) 浦项制铁(1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