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鹿岛鹿角 VS 大宫松鼠

时间:2017-09-09 11: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鹿岛鹿角在日联杯比赛里受到了国家队抽调的影响,主力中卫组合昌子源与植田直通的缺阵对球队影响很大,而本战联赛,这两位主力都可以回归。鹿岛鹿角上轮联赛做客1-0绝杀击败了樱花,目前联赛积52分领先第二位5分优势位列榜首位置。自鹿岛鹿角六月份换帅以来,鹿岛鹿角连续9个主场各项比赛都拿到了比赛的胜利。大宫松鼠上轮联赛主场1-1战平了广岛三箭,后卫菊地光将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两队各得一分之后,大宫松鼠积20分排名倒数第三位,与安全区还有一分差距。大宫松鼠最近战绩走势再度陷入低谷,连续8轮联赛,大宫松鼠只击败了新泻天鹅,拿分效率偏低。

而大宫松鼠目前在联赛已经丢掉了43球,是联赛失球数第二多的队伍,防守能力不佳。大宫松鼠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2胜2平7负,客场战绩不佳。亚盘早盘鹿岛鹿角主让一球/球半高水优势起盘,鹿岛鹿角往绩还稍处劣势,早盘深开,后市盘口普遍过渡至鹿岛鹿角主让一球中水盘面,在两队近期状态极大差异背景下,鹿岛鹿角一边乃是受注热门倾向,从过渡盘口看,有顺势减低上盘筹码介入信心度和赔付度意图,本战鹿岛鹿角主场赢球机会较大。

博体网推荐:鹿岛鹿角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鹿岛鹿角(274) 大宫松鼠(1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