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尚州尚武 VS 光州FC

时间:2017-09-16 10: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期尚州尚武的排名也急速下滑,目前仅积25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陷入了保级的困境。尚州尚武开局表现上佳,但后期因为多位服兵役的主力悉数回归各自母队,尚州尚武的首发阵容变动十分大,这也导致球队战斗力和稳定性严重下滑。本赛季尚州尚武联赛主场战绩1胜4平8负,持续5个主场联赛全部输球。光州FC上轮联赛做客0-0闷平仁川联合,结束了联赛5连败战绩,球队最近10轮联赛拿到了1胜1平8负战绩,期间抢分能力十分低下,目前仅积20分排名倒数第一位,面临极大的保级压力。

光州FC此前因为保级更换了主教练,新帅金鹤范上任后3战拿到了1平2负战绩。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光州FC本赛季联赛做客战绩为5平9负,至今尚未拿到过胜利。亚盘早盘尚州尚武主让平/半高水优势起盘,尚州尚武本赛季前二次交锋双杀了光州FC,本战平/半盘起盘合理,后市上盘升水,早早过渡至主让平手盘面,两队近况都相对低迷背景下,退盘走势已经凸显无力,加之尚州尚武阵容变动较大,此举倾向真实不看好尚州尚武反弹意图较大,本战看好光州FC有机会获胜。

博体网推荐:光州F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尚州尚武(106) 光州FC(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