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全北现代 VS 尚州尚武

时间:2018-03-31 0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全北现代联赛和亚冠都踢得不错,联赛2胜1负,主场全赢暂时排名第四,而亚冠也领先权健排名第一,客队尚州尚武1胜2负状态不佳,本场是连续第四个客场,上赛季附加赛惊险保级,从新赛季来看,保级仍是第一目标;在历史交锋占据绝对优势的背景下。

初盘均开出全北让球半超高水的初盘,受注后退盘一球/球半高水,对于近况状态上佳的全北并无太多支持;我们分析是否是诱下盘口。尚州目前并没有战绩支撑拉力,而且盘口是早早退盘,排除诱下;那退盘示弱原因何在?亚冠的分心。下周中需要面对克星柏太阳神,一个客场从没有赢过的对手,所以小组急需要3分保持第一的战意,本场肯定需要为恶战留力。

博体网推荐:尚州尚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全北现代(106) 尚州尚武(10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