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勒沃库森 VS 法兰克福

时间:2018-04-14 09: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客场输给垫底球队科隆后,勒沃库森近期重拾状态,上轮联赛客场大胜莱比锡红牛后,球队重新杀入前四行列,但是由于身后的法兰克福和莱比锡红牛等队虎视眈眈,所以想要确保下赛季欧冠门票的话,余下联赛勒沃库森依然需要全力抢分,尤其是本场比赛面对直接竞争对手法兰克福,好在从数据上来看,球队最近两次和对手过招取得全胜,期间一球不失,勒沃库森心理层面优势充足,而法兰克福目前暂列积分榜第5位,球队和勒沃库森仅差两分,本场比赛若能在客场拿下对手,便可反超升至积分榜前四,不过进入联赛尾声后,法兰克福的表现有所下滑。

法兰克福最近4轮联赛1胜1平2负,而且球队本赛季主场龙客场虫的特点十分鲜明,最近惨遭客场四连败,战力难以让人寄予厚望,亚盘以主让半球中水起步,数据合理,两队排名接近,近期状态也不相上下,半球格局有利于资金平衡介入,后期上盘水位缓步下滑,亚盘逐步过渡至半一格局,欧指端也不断下调胜赔,相互之间趋于一致,此举应属主队利好的正向过渡,本场比赛看好勒沃库森主场拿下对手。

博体网推荐:勒沃库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法兰克福(3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