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马瑟韦尔 VS 汉密尔顿

时间:2018-05-12 09: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联赛中期经过了一波短暂的低迷后,马瑟韦尔进入收官阶段开始回勇,周中在客场击败帕尔蒂克后,球队最近6场比赛3胜2平1负,期间有4场比赛零封对手,防守质量比起前段时间有了极大的提升,而且主力后卫泰特和基普雷都已经伤愈回归,本场比赛作为本赛季的最后一场联赛,马瑟韦尔自然想用一场胜利来献给主场拥趸。汉密尔顿上轮联赛主场不敌圣约翰斯通,球队最近9轮联赛输掉8场,目前和降级区仅差3分,好在球队在净胜球上拥有双位数的优势,所以汉密尔顿基本已经没有降级之忧。

状态低迷的汉密尔顿能够带走一分已属不易,阵容方面一号门将伍兹有伤在身,主力前锋坦普莱顿腹股沟有伤,本场比赛恐怕依然无法首发,面对近期表现平稳的马瑟韦尔,汉密尔顿想要取胜并不轻松。欧赔合理的表达了主队优势,马瑟韦尔状态实力排名均占优势,亚盘以主让半一中高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走高,后期多家公司变盘半球,但是欧指端没有太大调整,亚盘有意借助客队的保级题材制造拉力,此战看好马瑟韦尔主场延续佳势。

博体网推荐:马瑟韦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马瑟韦尔(137) 汉密尔顿(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