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德国 VS 瑞典

时间:2018-06-23 16: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国首场比赛基本没有后腰,这个问题很严重,极爱助攻的基米希留下的防守空挡没有任何球员补防,导致被墨西哥反击多次打穿,并且洛扎诺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德国开局失利,勒夫为亲是用的选人也遭到了舆论的批评,但是根据德国媒体报道,固执的勒夫未必会对阵容进行过大调整,根据国际足联官网的预测,中锋戈麦斯以及攻击中场罗伊斯有望首发,变后位赫克托则病愈将回到首发,京多安有望代替赫迪拉。如果战平或输球,德国出线将岌岌可危,本场比赛已经没有退路。

瑞典击败韩国的比赛,凭借VAR改判的点球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实际上瑞典已经在430分钟无法通过运动战取得进球,在后伊布时代,球队的攻击力实在一般,中场核心弗斯伯里已经没有了两年前在莱比锡的锐气,另外强风依然依靠马库斯伯里和托伊沃宁等少年成名但一直未达到大家预期的老将,攻击力薄弱也在所难免,首战面对韩国也只能艰难取胜,证明了瑞典的实力比较有限。

德国和瑞典历史上交锋36次,其中德国取得15胜12负的成绩,有9次战平,而双方在世界杯交手方面,德国取得3胜1负的成绩。本场各大主流公司开出德国让一球中高水起步,受注后上盘水位降到了中水。德国的爆冷、连续8场各项赛事的输盘、还有爆出德国内部矛盾等一些题材,对上盘没有正面的题材,这也间接说明,上盘并不会过热的局面。个人认为以德国的实力,这场取胜在即。

博体网推荐:德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典(136) 赛前爆料(8284) 德国(1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