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武汉卓尔 VS 深圳佳兆业

时间:2019-06-01 13: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卓尔是上赛季的中甲冠军,而深圳则是中甲亚军,两支升班马本赛季首次相遇,也是史上首次在中超碰面,巧合的是,两队均只比降级区的人和多出3分,首次中超碰面就打响了保级大战;卓尔前10场中超、深圳前11轮中超,均未能实现对对手的零封,双方这场比赛的防守质量,决定着最后的胜负走势;拉斐尔虽然解禁复出,但李铁上轮未让其登场,继续信任发挥不错的埃弗拉,加上巴普蒂斯唐,与塞尔纳斯和普雷西亚多的射手对决,同样决定哪支球队能收获胜利。

两支升班马的对决,而且两队都同积11分,只比降级区多出3分。亚盘开出主让半球受注,卓尔上轮击败天海,赢得了关键的保级战,外援姆比亚赛中受伤离场但问题不大,球队冲超功臣拉斐尔有望复出。深圳上轮不敌恒大后遭遇三连败,赛季初的黑马光环消失,本场比赛正路看好武汉获胜。

博体网推荐:武汉卓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深圳佳兆业(39) 武汉卓尔(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