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鹿岛鹿角 VS 瓜达拉哈拉

时间:2018-12-15 15: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鹿岛鹿角作为上赛季亚冠冠军入围世俱杯,2016赛季鹿岛也曾作为东道主联赛冠军的身份参加了世俱杯,而且表现不俗,杀入最后决赛,并与皇马战至加时赛。不过参加过那届比赛的鹿岛球员只剩远藤康还是队内主力,其余球员不是离队就是失去主力位置。鹿岛本赛季也非常艰难,伤兵满营的情况下还是获得了亚冠冠军,而且国内联赛和杯赛都有很好的发挥。本场比赛核心铃木优磨也是无法出战,但是鹿岛本赛季一直是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多线作战,主帅大岩刚还是比较有办法应付这种问题。

墨西哥联赛还在打季后赛决赛,瓜达拉哈拉并没有入围季后赛,因此获得了半个多月的休息时间,此次备战状态成疑。上赛季瓜达拉哈拉获得中北美洲冠军,实际上瓜达拉哈拉在墨西哥国内都属于二流水平,拿到墨超球队普遍不在意的中北美冠军实属偶然。不过上赛季夺冠的班底也不剩多少,这个赛季的瓜达拉哈拉实力大减,队内核心也只能启用新人皮内达。不过身价上看瓜达拉哈拉超过3500万欧元,还是强于对手的2000余万欧元的配置。

世俱杯还是欧洲球队和南美球队的天下,过去十几届冠军全部由该两大洲球队包揽。亚洲和中北美的球队也都是陪衬,像2016赛季的鹿岛也是凭借主场之势得利。此战两队都在不熟悉的环境里作战,备战情况相当。鹿岛刚刚结束联赛争夺,状态保持理应要好一些。实力地位瓜达拉哈拉占优,让球起步问题不大,不过也是维持浅盘高水的态势,足以说明两队差距并不会太大。从经验角度来看,鹿岛此战应该更值得期待。

博体网推荐:鹿岛鹿角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鹿岛鹿角(274) 瓜达拉哈拉(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