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斯图加特 VS 柏林赫塔

时间:2018-12-15 15: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斯图加特上轮联赛做客0-3惨败于门兴格拉德巴赫,这是他们近8轮联赛所吃到的第6场败仗,也是他们前14轮联赛所吃到的第9场败仗,他们与副班长杜塞尔多夫是目前德甲赛场输球数最多的两支队伍。斯图加特近11轮联赛总计只打进6球,期间有7场比赛一球未进,他们是目前德甲进球数最少的队伍,也是唯一一支总进球数还没到达到两位数的队伍。

柏林赫塔近两轮德甲连续零封击败汉诺威96和法兰克福,这是他们本赛季联赛的第2次胜利,是近14轮各项比赛的第1次连胜。柏林赫塔近9轮德甲战绩为3胜4平2负,期间仅负于莱比锡红牛和杜塞尔多夫。柏林赫塔前14轮联赛只有两场没有取得进球,进球效率比较稳定,他们此前7个联赛客场战绩为2胜3平2负,主客场战绩都排在联赛前茅。

目前本场指数为斯图加特主让平手,即时大球方向趋于升赔,考虑到主队十分羸弱的进攻火力,这并非太保守的大小预估。尽管正在努力调整,但是斯图加特依然保持着极高的输球率。而柏林赫塔则逐渐走出了状态的低潮。以斯图加特目前十分有限的基本面竞争力来看,本轮主场面对生力军,指数上却也并没有受到太明显的看衰,未必没有抢分机会。

博体网推荐:斯图加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柏林赫塔(139) 斯图加特(1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