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塞维利亚 VS 贝蒂斯

时间:2019-04-13 14: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塞维利亚身处欧战区,但球队争夺前四希望很大,进入欧冠动力不小,所以战意上塞维利亚不容忽视。数据上看,在新帅卡帕罗斯上任之后,4轮联赛取得3胜1负,成绩不错,同时最大改变在于防守端,丢球不多。阵容上看,多名主力复出,纳瓦斯、埃斯库德罗等均可以出场,巴内加以及诺利托有伤,应该不会进入名单。贝蒂斯目前排名第9,球队落后欧战区仅有2分,所以球队目标为今日欧联杯,战意也不低。近况出发,球队整体表现一般,面对稍强球队都是输球,战斗力不足,只是球队进攻端不错,连续8轮联赛均有进球,华金、塞尔索等表现都可以,只是主力前锋卡纳莱斯有伤缺席。

历史交锋上看,塞维利亚占据上风,22个主场11胜5平6负,但上赛季球队主场3-5不敌贝蒂斯,本赛季首回合交锋0-1失败,罗克还被罚下。机构给出塞维利亚让半球,目前升至半一,上盘无论初盘还是目前赔付均处于中低位置,而欧赔平赔已经提升至较高的位置以上,相对于半一盘口已经高开,加上主胜也低,主流公司态度一致,看好塞维利亚轻松过关。

博体网推荐:塞维利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贝蒂斯(75) 塞维利亚(407) 赛前爆料(82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