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巴塞尔 VS PSV埃因霍温

时间:2019-07-30 10: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  巴塞尔vs PSV埃因霍温

瑞士超联赛球队巴塞尔本来是在国内联赛的霸主球队,但是最近两个赛季,他们受到了伯尔尼年轻人的压制,连续无缘冠军,联赛中,他们的发挥也是不够稳定,经常在一些不起眼的中下游球队身上丢分,这也是他们无法回到当初的状态的主要原因,而此前,他们在联赛还主场1-2不敌对手,而荷甲豪门埃因霍温则是一样的遭遇了一些问题,虽然此前的主帅科库离队,但是冠军班底还是得到了保留,如果不是上赛季的阿贾克斯开挂,相必范博梅尔有能力让埃因霍温笑到最后,但是从此前的荷兰超级杯来说,他们还是没办法和阿贾克斯相提并论。

从基本面来说:主队和客队的首回合交锋中取得了3-2的胜利,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客场取得了两个进球的巴塞尔仍然有机会从他们让平手低水的情况来说,埃因霍温水位略显丰厚,本场比赛主队巴塞尔必定不会轻易放弃,主队还是有能力保持不败。

推介:巴塞尔(信心指数:★★★★★★)

本文由博体网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505) PSV埃因霍温(73) 巴塞尔(1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