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佐加顿斯 VS 赫根

时间:2019-07-28 10: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典超  佐加顿斯vs赫根

如果说哈马比瑞典超的大黑马的话,那么本赛季的佐加顿斯则无疑配得上最强搅局者的称号,从赛季开始到现在,他们一直都有保持着对于联赛两支老牌球队索尔纳和马尔默的追逐,目前为止,这支球队取得了9胜5平2负,积32分位列联赛第3,而他们和第2的马尔默只有4分的差距,而目前积30分位列第5的赫根则是一支主客场发挥较为均衡的球队,此前他们的客场取得了3胜3平2负的战绩,上一轮联赛之后,球队参加了欧联杯的资格赛,客场逼平了荷甲球队阿尔克马尔。

从基本面来说:主队状态非常出色,最近9场比赛未尝一败,而客队还需要克服多线作战的压力,如此来说,主队让平半的让步似乎略显不足,即时盘主队让半球高水,进一步抢回来主队的优势,过于张扬,综合来说,客队有望全身而退。

推介:赫根(信心指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503) 赫根(240) 佐加顿斯(2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