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罗德兹 VS 欧塞尔

时间:2019-07-26 10: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乙  罗德兹vs欧塞尔  07-27 02:00

来自法丙的升班马球队罗德兹是一支名不见经传的小球会,他们最为突出的是球队的防守能力,从此前的几场对阵法乙球队的热身赛来说,这支球队还是存在着很多的需要改进的地方,在面对除了沙托鲁的几支法乙球队的比赛中,他们先后被克莱蒙特和尼姆击败,而最近10场比赛当中,罗德兹则是只收获了2胜1平6负,其中主场2战2负状态不佳。而身价4倍于对手的欧塞尔堪称是法国足坛的老牌球队,但是这支球队上赛季只是最终位列联赛中游,此外,他们最大的问题在于球队的攻击线,事实上,整个上赛季欧塞尔只是取得了34球而已,是法乙进球数最少的球队之一。

从基本面来说:客队形象要比主队高大太多,而且在最近的表现来说,主队连续失利两场,而客队则是在3场友谊赛中取得了2场胜利,近况客队明显占优,而机构却给出主队让平手的让步,完全忽视了客队的整体形象,而且欧塞尔的水位颇高,综合来说,主队有望主场爆冷拿分。

推介:罗德兹(信心指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492) 欧塞尔(239) 罗德兹(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