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维也纳快速 VS 萨尔茨堡红牛

时间:2019-07-26 10: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奥甲  维也纳快速vs萨尔茨堡红牛  07-27 02:45

新赛季奥甲即将拉开帷幕,老牌奥地利球队维也纳快速即将迎战卫冕冠军萨尔茨堡红牛的挑战,此前还可以在欧洲赛场上有所作为的 主队维也纳快速本赛季渴望为自己的队史荣誉正名,要知道,和格拉茨风暴以及奥地利维也纳这样的球队相比,他们才是资格更老更有底蕴的球队,但以往几个赛季,这支球队的发挥却不够理想,说起客队,他们则是奥地利足坛当之无愧的霸主,连续夺得联赛冠军和杯赛冠军的双冠王头衔之后,萨尔茨堡红牛还逐渐在欧战的赛场上体现了自己的竞争力,他们曾经杀入欧联杯四强,此前的热身赛,球队也是8胜1平1负,其中客场4胜1平保持不败。

从基本面来说:客队实力足以碾压对手,而且最近10场交锋,维也纳快速只是取得了1胜1平8负,其中主场1胜0平4负完全处于下风,不过在这样的背景下,机构却给出主队受让半球的浅盘,客队的状态受到了质疑,主队本场比赛有希望爆冷。

推介:维也纳快速 (信心指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494) 维也纳快速(61) 萨尔茨堡红牛(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