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赫塔菲 VS 格拉那达

时间:2019-10-31 14: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04:15  赫塔菲 VS 格拉那达

阵容薄弱的赫塔菲实在无法应付密集的比赛,继欧霸杯小组赛第三轮主场0-1负于巴塞尔让出小组头名位置之后,球队上轮联赛做客0-2不敌塞尔维亚,联赛杯赛遭遇两连败。赫塔菲本赛季防守端效率下滑,开局近13场正赛,只有2场保持不失球,其中联赛场均失球也达到1.4,失球数虽然不是最多,但较为平均。而客队尽管此前做客2-4负于皇家马德里被终结了多轮不败,不过格拉那达并无因此而受到打击,在之后的两场联赛中格拉那达连续以1-0击败防守出色的奥萨苏纳和近况低迷的皇家贝蒂斯,发挥相当稳定。

机构初始游戏数据存在分歧,后市则统一为赫塔菲让步0.5,对于主队持肯定态度。 加泰近3次在西甲面对格兰纳达悉数输球输盘,彼此间心理优势大小不言而喻,而且格兰纳达是今季作客火力最猛的黑马,加泰平庸的主场战斗力本场成功退敌的成数较微,让半球的让球盘盘口更像是警示各位考虑对家。赫塔菲近况不如格拉那达出色,往绩也处于下风之势,目前游戏数据下,格拉那达明显更容易得到关注。因此本场赫塔菲有望改写往绩。

推荐:赫塔菲(信心指数 ★★★★)
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708) 赫塔菲(93) 格拉那达(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