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赫塔菲 VS 格拉那达

时间:2019-10-31 11: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赫塔菲 VS 格拉那达
西甲2019-11-01 星期五 04:15

赫塔菲本赛季主要是签下了几名其他弱队的主力球员,就本质而言,他们的实力并未得到实质性的提升。凭借在西乙赛场的迅猛发挥,格拉纳达本赛季得以重返西甲赛场,升班之后,球队基本上没有什么主力流失,自此该队的联赛走势比较乐观,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当前10轮赛事之后,球队争取到了6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二。

双线作战的赫塔菲状态并不稳定,近期包括杯赛在内的两场正赛,球队都失利了,两场赛事下来球队颗粒无收,锋线水平疲弱,本场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外界对并未并未形成支持,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伟德这家公司的亚盘,从初盘的不拿一盘变动为当前的平半,大幅度的降盘对赫塔菲不利,信心指数明显削弱的情况下,本场建议还是择机介入下盘的格拉那达更佳。

赛事解盘:格拉那达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237) 赫塔菲(93) 格拉那达(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