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阿拉戈亚诺 VS 科林蒂安

时间:2019-10-30 11: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拉戈亚诺 VS 科林蒂安
巴西甲 2019-10-31 星期四 08:30

虽然目前还身处降级区,但阿拉戈亚诺这支球队目前尚有保级的希望,他们与联赛第16名弗鲁米嫩塞的积分差距只有4分,且他们的主场也具备一定的稳定性,目前阿拉戈亚诺的主场只是失利4场。巴西甲老牌球队科林蒂安本赛季的表现恐怕又要让球迷失望了,目前联赛赛程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二,他们与榜首弗拉门戈的积分差距多达22分,基本上已经宣告夺冠无望。

在降级的重压下,阿拉戈亚诺这支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趋于稳定,近6轮主场,他们4胜2平保持不败,士气高昂。而本场比赛他们的对手科林蒂安状态就要逊色许多,近期6轮赛事其战绩为4平2负,而且值得注意的是,科林蒂安攻势疲弱,近6场比赛他们只是收获进球5粒,再加上本场比赛又是客场作战,科林蒂安要想取胜,无疑难度不小。自此根据博体体育提供的数据,本场在亚盘开出的客队让平半盘的盘口当中,建议看下盘的阿拉戈亚诺更为稳妥。

赛事解盘:阿拉戈亚诺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235) 科林蒂安(130) 阿拉戈亚诺(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