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费雷拉 VS 里斯本竞技

时间:2019-10-31 11: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费雷拉 VS 里斯本竞技
葡超2019-11-01 星期五 03:45

凭借在甲级赛场上的稳扎稳打,费雷拉得以重返葡超赛场,升班之后,球队对主教练进行了更换,也做了相应的引援,从联赛的走私货来看,球队磨合并不理想,当前联赛该队仅仅取胜一场,排名第17,已经有了不小的保级压力。里斯本竞技上赛季排名联赛第三,这也是该队连续第二个赛季屈居第三名。从战绩来看,球队仍然发挥出了老牌球队的本色,目前联赛拿到哦啊了4胜2平2负的战绩。

本场交锋的两支球队实力悬殊明显,不管是积分排名还是班底底蕴,都是里斯本竞技占了明显的上风,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亚盘当前开出的是主队让半一盘,对客队的信心比较充足,费雷拉虽然是在主场作战,但是从新赛季该队的主场发挥不难看出,大起大落的走势明显,当前仅仅取胜一场,入球数量不过是2球,锋线水平疲弱,并未发挥出应有的主场优势,本场危机不小,建议看战斗力更为有保证的里斯本竞技。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236) 费雷拉(68) 里斯本竞技(1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