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谢周三 VS 加的夫城

时间:2019-12-29 14: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12-29 23:00 谢周三VS加的夫城

谢周三本赛季取得了11胜6平7负,积39分位列第4,这让球队重新燃起了冲击附加赛资格的希望,虽然此前球队客场2-3不敌斯托克城,连续5轮不败的势头被终结,不过这支球队还是在本赛季展现了出色的主场作战能力,6胜4平1负的表现高居联赛前8,打入36球只丢了23球的发挥堪称惊艳。

加的夫城此前一轮面对米尔沃尔,最终1-1战平了对手,至此,在最近4轮比赛当中,加的夫城已经连续4场比赛都未尝一胜,在此前的一波连胜之后可谓势头有所下调,事实上,这支球队此前本赛季最大软肋当属客场表现,赛季至今加的夫城仅仅取得了客场1胜6平5负的战绩,打入16球的同时狂丢了23球,相比主场只丢10球的数据相差甚远。

谢周三目前高居联赛前4,势头正劲,反观加的夫城则是遭遇了不胜的阶段,不过从交锋的对手来说,加的夫城能够连续面对利兹联和普雷斯顿这样的升级区球队都保持不败,还是体现了他们的竞争力。据足球帝提供数据分析,谢周三让0.75球高水的局面直接忽视了加的夫城,而且水位下滑至中水,进一步强化了谢周三的主场优势,加的夫城客场凶多吉少。

推介:谢周三-0.75 信心指数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857) 加的夫城(59) 谢周三(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