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谢周三vs加的夫城

时间:2019-12-28 16: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9日23:00,2019/2020英冠常规赛第25轮,谢周三vs加的夫城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维冈最近9场比赛4胜3平2负,球队表现不错;加的夫城近9场比赛3胜4平2负,球队状态一般偏高。

谢周三

到目前为止,谢周三在英冠24场比赛下来,总成绩11胜6平7负,积39分,排名英冠第4位。本赛季谢周三表现很强劲,进攻端并列第四,进36球,场均1.5球。而防守端也是并列英冠第三,仅失23球,场均0.96,还不到一个。

本赛季谢周三主场6胜4平1负,主场表现强于客场,是球队主要得分点。仅有的1负也是此前赛季初1-2输给埃弗顿,此后在英冠未有败局,已经持续8场未败。不过这8场也是4胜4平,平局也是多,有必要防平。近期两场主场胜布伦特和布城,都比加的夫城强,占据优势。

加的夫城

加的夫城本赛季英冠总成绩 8胜10平6负,积34分,排名英冠积分榜第11位,比谢周三少了5分。加的夫城本赛季在攻防两端皆弱一筹,尤其是防守端已失33球,场均失1.38球,与谢周三差距较大。而在进攻端仅少进一球,场均1.46球,表现不错。

本赛季加的夫城客场1胜6平5负,仅积9分,其主场才是主要得分点。仅有1胜也是对阵诺丁汉1-0获胜,含金量不高。倒是最近两场客场其对阵排名第二的利兹联3-3打平给予本场希望,但也是希望不大,此前一场他还1-2输给了布伦特。不过其客场失分2球左右。

分析

两队此前近9场历史交锋,谢周三2胜6平1负,而维冈坐镇主场也是3胜2平1负,往绩上,谢周三占据优势。就近期状态和攻防两端而言,谢周三皆要强上一筹。本场看好谢周三获胜,失分在2至3球之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加的夫城(58) 谢周三(27) 足球前瞻(2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