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德比郡vs查尔顿

时间:2019-12-29 10: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5日03:45:00,2019/2020英冠常规赛第25轮德比郡vs查尔顿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德比郡近期状态低迷,球队遭遇两连败;查尔顿近期状态不稳,近9场战绩,5胜3平1负。

德比郡

德比郡目前联赛第18,上一场比赛客场挑战米尔沃尔,最终0:2落败,遗憾错失三分,作为一支老牌球队,今年的成绩真的是让人无法直视,球队状态忒额的惨不忍睹,球队中前锋缺乏稳定性,频繁出现各种状况。

德比郡从2018年降至英冠以来,球队表现越来越差,本赛季很早就进入了降级区。目前斯托尔城排在联赛倒数第二位,本战赢球将有望脱离降级区,战意较强,阵容方面,目前球队伤病依旧很严重。

查尔顿

查尔顿目前联赛第17,上一场比赛主场迎战布城,双方上演对攻大战,最终2:2战平双方握手言和,本赛季共取得26粒进球,进攻端火力全开,失球数17粒,后防还算稳定,球队球风大开大合,非常具有侵略性。

查尔顿从英超降入英冠后,就一直谋求重返英超,但在上赛季英冠升附赛决赛不敌维拉,因此本赛季在阵容方面继续补强,目前攻防水准均排名联赛中游位置。上场比赛队内最大牌核心罗德里格斯也被红牌罚下,此役无法出战。

分析

两队历史交锋上查尔顿占据优势,球队取得4胜2平1负,此役虽然客场作战但是凭借着往绩占据,心理优势明显,球队本赛季状态有所回暖,因此每一分都至关重要,此役必定会全取三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比郡(235) 查尔顿(156) 足球前瞻(2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