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庄家爆料:江苏苏宁易购 VS 广州恒大淘宝

时间:2020-09-24 17: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江苏苏宁易购:

目前中超第一阶段已经进入到收官阶段,由于广州恒大已经锁定小组第一,江苏苏宁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小组第二位置,且从理论上来说,苏宁还有掉出前四的可能,更加不能掉以轻心!无论从何种角度考虑,江苏苏宁都只有全力争胜!

近期球员在联赛中遭遇三连平,三场比赛都让人有些惋惜!大连人1-1苏宁,米兰达在最后时刻头槌救主!苏宁3-3富力,苏宁在最后时刻连丢两球!申花0-0苏宁,苏宁全场得势不得分!

球队整体整容稳定,士气还是不错的!埃德尔+特谢拉+桑蒂尼组成的前场三叉戟依旧是苏宁摧城拔寨的得分利器!只要三人发挥稳定,中超任何球队都要惧怕三分!

广州恒大淘宝:

广州恒大淘宝目前在A组排名榜首,作为中超常年的班霸豪强,目前排名也是意料之中!广州恒大新赛季迎来新老交替的稳定过渡期,卡纳瓦罗也算是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在联赛杯赛三杀河南建业后,恒大已经斩获6连胜,且已经连续9场赛事维持不败,不管实力或状态,广州恒大都已经调整至夺冠最佳状态!

卡纳瓦罗在赛前发布会上透露,接下来两轮比赛将会给替补球员更多机会,说明恒大并不会以全主力阵容出战!那么问题来了,在进攻端无法给苏宁持续强力压制时,此消彼长,中后防能否抵挡得住苏宁犀利的地面流攻势,还有待考验。

综合分析:

总体而言,广州恒大近两三个赛季在苏宁身上并没有占到太多便宜,双方首回合交手,若不是顾超失误送上超级大礼,广州恒大未必能够拿下苏宁。现在恒大首发实力削弱,加上往绩并不占优的情况下,广州恒大难言有取胜把握。游戏指数方面对恒大仅仅开出了0.25球的让步,对比历史指数无疑是有所偏浅的,加上后续赔率上调,整体倾向客队江苏苏宁。

参考方向:江苏苏宁易购 +0.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庄家爆料:江苏苏宁易购 VS 广州恒大淘(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