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庄家爆料:不伦瑞克 VS 雷根斯堡

时间:2021-02-18 22: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乙 不伦瑞克 VS 雷根斯堡

比赛时间:2021-02-20 01:30:00

球场:和睦球场

两队实力:

不伦瑞克上一场德乙赛事客场挑战波鸿,最终以2:0的比分败北,目前5轮比赛中胜1局平0局败4局,状态上佳,进攻能力表现一般。在最近的德乙联赛中5场主场胜1场,进4球失10球,进攻端表现还可以,在这主场比赛2场被对手零封,体现了防守端较差。

雷根斯堡 上一场德乙赛事事主场迎战杜塞多夫,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目前5轮比赛中胜1局平4局败0局,状态出色,进攻能力表现较强。在最近的德乙联赛4轮客场胜1场,进2球失5球,进攻端表现还需加强,4轮客场2场零封对手,2场被对手零封,防守端表现一般

亚欧状况: 亚洲指数,开出0.95初赔,即时开出波动较大,波动到1.11,亚洲方面来看,后市开出波动较大,已处在合理区间范围之外。

欧洲方面2.55 3.40 2.55的赔,从即时赔的操作波动,更看好让球胜,两队往期交锋5场比赛中3胜0平2负。从欧洲方面结构调整各种数据指数变化整合来看主胜。

推荐: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庄家爆料:不伦瑞克 VS 雷根斯堡(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