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庄家爆料:奥厄 VS 波鸿

时间:2021-02-18 22: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乙 奥厄 VS 波鸿

比赛时间:2021-02-20 01:30:00

球场:埃尔兹格比尔格斯球场

基本面分析:

奥厄上赛季排名德乙联赛第7,本赛季21轮比赛过后取得8胜5平8负的成绩,目前积29分排名第8,与上赛季相比下降了1个名次。奥顾本赛季整体状态尚可,不过球队擅长主场作战,至今10个主场只吃到2个败仗,而11个客场则只取得3个胜仗,足足输6场比赛。上轮奥厄作客海登海姆最终以0-2告负,最近3轮不胜,上个主场面对汉堡上半场便丢3球,还好球队下半场连收2球将比分扳平,保住了主场不败,但最近3轮表现明显下滑。

波鸿上赛季排名德乙联赛第8,本赛季21轮比赛过后取得13胜3平5负的成绩,目前积42分排名第3位,与上赛季相比上升了6个名次。波鸿本赛季表现稳中有升,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作战胜率都达到6成,上轮主场2-0完胜不伦瑞克取得联赛2连胜,最近9轮取得7胜1平1负的成绩,且最近4个客场3胜1平保持不败,客战能力很强。

综合分析:

双方近10次交手,奥厄取得1胜3平7负的成绩,往绩完全处于下风,上赛季奥厄被对手双杀,本赛季首回合作客波鸿又以0-2完败。本场初始开出波鸿0.25-0.5的让步数据,后市统一升至0.5的让步数据,对客队支持力度较大。结合以上基本面分析,奥厄最近状态下滑,面对客战能力很强的波鸿恐得守住数据。

推荐:平 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庄家爆料:奥厄 VS 波鸿(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