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1-11 08:30 雄鹿vs尼克斯

时间:2021-11-13 21: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雄鹿VS尼克斯 11月11日08:30

雄鹿

1、变得更好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距离季后赛还有71场比赛来变得更好,持续建立好习惯。希望我们在身心层面能处于好的位置,每个人在正确的时间都是健康的,并且能拿出好的表现。只要我们能投进该进的球,积极争抢篮板,以正确方式打球。

2、球队言论

鲍比-波蒂斯:我为谢米-奥杰莱感到骄傲,他就是坚持出手。

朱-霍勒迪:在关键时刻我需要打得更好一些。

3、伤停名单

布鲁克-洛佩斯,10月21日背部痉挛,周三对阵76人将缺席。

克里斯-米德尔顿,11月1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唐特-迪温琴佐,5月28日左脚跟腱拉伤,归期未定。

尼克斯

1、400场胜利

上一场比赛尼克斯103-96战胜76人,这是汤姆-锡伯杜主教练生涯的第400场胜利。在执教尼克斯之前,汤姆-锡伯杜曾先后执教过公牛和森林狼队,他的胜率为400胜281负。

2、球队言论

朱利叶斯-兰德尔:我找德里克-罗斯请教了领导能力方面的问题。他花了很长时间才弄明白如何走出舒适区,成为一名领导者。

肯巴-沃克:最健康的球队最终会赢下所有,是我现在最看重的事情。

3、伤停名单

纳伦斯-诺埃尔,周二对阵76人时,右膝疼痛,周四对阵雄鹿出战成疑。

米切尔-罗宾逊,臀部不适,周二对阵76人已缺席,周四对阵雄鹿出战成疑。

<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尼克斯(36) 赛前爆料(9799) NBA11-1108(10) 30雄鹿(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