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1-11 08:30 活塞vs火箭

时间:2021-11-13 21: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活塞VS火箭 11月11日08:30

活塞

1、犯规危机

以赛亚-斯图尔特:我们现在会大量地进行1到5号位换防,我就是移动我的脚步并努力跟着对手。前几场比赛中我过早地陷入了犯规麻烦,我必须要解决这个问题。我必须要在保持对抗强度和打出侵略性之间找到平衡,以避免在不必要的时候犯规。

2、球队言论

弗兰克-杰克逊:我对自己的投篮有信心,我会保持侵略性,我知道我们的投篮会开始进的。

萨迪克-贝:球队的进攻还在找节奏,一切正在取得进展。我们必须专注于每一个回合努力竞争,因为每一个回合都会影响最后的结果。

主教练德韦恩-凯西:凯德-坎宁安还在找状态,他在场上的组织做得很棒,他在进攻端的表现正是我们想要的。最重要的还是在正确的时刻出手投篮,无论是上篮,点篮还是扣篮都无所谓,我们需要挺过去,成功把球送进篮筐。

3、休养生息

主教练德韦恩-凯西:在赛季中得到一个5天的休息是非常棒,能得到训练的机会。我们可以仔细审视我们在比赛中犯的错误,并加以纠正它们。希望我们能提升自己的换防能力,球员们能打出更多的身体对抗。

4、伤停名单

基利安-海斯,11月5日左拇指扭伤,周四对阵火箭可能出战。

以赛亚-利弗斯,选秀前就接受了右脚手术,预计11月初复出。

火箭

1、球队低迷

上一场比赛火箭客场107-120不敌勇士,火箭遭遇八连败。主教练斯蒂芬-赛拉斯:我看到了球队很大的进步,我们学到了很多,我们需要把这些学到的东西带回主场。

2、失误成瘾

主教练斯蒂芬-赛拉斯:场均25个失误,这很难赢球。上一场比赛勇士利用我们14个失误拿到了25分或26分,这是我们现在最大的问题。

3、球队言论

丹尼尔-泰斯:我们是一支球队,虽然我们八连败,但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我们不应该现在就把头低下去。

杰肖恩-泰特:我们明白彼此喜欢怎么打,因为这是一个新的团队,我感觉所有人都在进步和了解彼此。

克里斯蒂安-伍德:打球不是只有得分,你也可以通过篮板和盖帽来影响比赛。

4、卧龙凤雏

杰伦-格林:下一场比赛对阵活塞状元郎凯德-坎宁安,这可能会是很重要的比赛,但我会将它视作另一场普通比赛,帮助球队变得更好,努力赢下比赛。

5、伤停名单

凯文-波特,左大腿挫伤,周四对阵活塞出战成疑。

埃里克-戈登,11月8日右腹股沟紧张,周四对战活塞预计出战。

丹纽尔-豪斯,10月27日右脚扭伤,周四对战活塞预计出战。

约翰-沃尔,9月23日寻求被交易,应该不会再为火箭效力。

<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火箭(108) 赛前爆料(9801) NBA11-1108(11) 30活塞(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