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苏超 11-28 23:00 凯尔特人vs阿伯丁

时间:2021-12-01 14: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苏超联赛第15轮

海外情报:苏超 11-28 23:00 凯尔特人vs阿伯丁 

凯尔特人:

1、九场不败终结

在欧联杯小组赛输给勒沃库森之前,凯尔特人已经保持了连续九场不败,九场比赛中取得了八胜一平的成绩。在周中的欧联杯比赛中,凯尔特人客场2-3惜败勒沃库森,小组出局。

2、战意满满

除了欧联杯的失利,凯尔特人在联赛中状态火热,虽然只排名联赛第三,但是在13场比赛中已经攻入30球,是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球队与积分榜首流浪者的积分差距也仅有4分,本场比赛没有理由让三分旁落。

3、防守稳固

凯尔特人攻防俱佳,在联赛中仅丢了9个球,是全联赛丢球最少的球队。在上一次与阿伯丁的比赛中,凯尔特人凭借佐塔第84分钟的进球,客场2-1战胜对手。

4、三主力缺战

凯尔特人多线作战,伤病问题严重。绝对主力罗吉奇和斯塔费尔特均无法出战。罗吉奇本赛季出战16场奉献1个进球4个助攻,斯塔费尔特出战16场奉献1次助攻。希腊前锋吉拉克乌玛吉斯也因为个人事务无法出战。

阿伯丁:

1、进攻乏力

阿伯丁在最近15场各项比赛中只取得了两场胜利,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8。在本月举行的各项比赛中,阿伯丁遭遇了两连败,甚至还没有取得过一个进球。

2、状态糟糕

阿伯丁是本赛季苏超联赛输球第二多的球队,在已经结束的14场比赛中,球队输了7场,仅比排名倒数第一的罗斯郡多输一场。但是阿伯丁与争冠区的积分差距也仅有三分,球队必须尽快调整状态,争取跻身争冠区。

3、四主力缺阵

阿伯丁面临的伤病困扰比凯尔特人还要严重,主力中场奥乔因为红牌无法出战,本赛季奥乔代表阿伯丁出战18次攻入1球。同时拉姆赛、麦克肯奇、加拉格尔均因伤无法出战,三人本赛季分别为球队出战17场、10场和13场。

比赛预测:

凯尔特人状态更好,球队的失利大多是在欧联杯的失利,在联赛中表现一直很稳定。阿伯丁多名主力缺战,本场比赛难有作为。

比分参考:3-1,4-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伯丁(202) 赛前爆料(10727) 00凯尔特人(5) 苏超11-282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