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柏林联合vs弗赖堡,弗赖堡状态低迷,近5轮输掉4场

时间:2021-12-15 19: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德甲联赛第16轮

海外情报:德甲 12-16 03:30 柏林联合vs弗赖堡

柏林联合:

1、主力中卫无法出战

据《踢球者》报道,柏林联合主教练费舍尔称本场比赛主力中后卫弗里德里希无法出战,可能要在周六才能复出。本赛季弗里德里希首发出战11场联赛。不过除此之外柏林联合人员齐整。

2、后防核心:输给菲尔特并不耻辱

上轮比赛,柏林联合客场输给菲尔特,送给后者德甲历史第一个主场胜利,同时也是本赛季的首胜。接受采访时,柏林联合后卫吉塞尔曼表示他不认为这是一个耻辱,本场面对弗赖堡的比赛更为重要。本赛季吉塞尔曼发挥抢眼,出场22次取得3球3助。

3、主帅对判罚表示强烈抗议

上轮0-1输给菲尔特的比赛后,柏林联合主教练费舍尔对裁判判罚表示不满:“显然这是个错误的判罚”。他认为对手在进球前有明显的推人犯规举动,这直接导致了进球的产生。

4、主力后卫明示留队

根据报道,柏林联后卫吉塞尔曼在面对记者询问凯尔特人对他有意的相关新闻时表示“我想尽可能长时间地在高水平上踢球”,这就意味着他基本不会愿意离开五大联赛而选择苏超的凯尔特人。

弗赖堡:

1、近5轮输掉4场

上轮主场输给霍芬海姆后,弗赖堡取得了最近5轮联赛的第四场失利,其实他们每场比赛踢的都不算差,其中还包括6-0大胜门兴的比赛,但是总是运气欠佳。比如对阵霍村时,弗赖堡浪费了一个点球,还被对手绝杀。

2、施洛特贝克出战成疑

施洛特贝克在上轮比赛中因伤离场,但是所幸并不严重,周一时他已经恢复训练,但是他还需要接受进一步检查才能确定本场是否可以上场。本赛季这名中后卫出场17次打入2球。

3、施特赖希对裁判不满

在输给霍芬海姆后,弗赖堡主帅施特赖希将矛头对准裁判,在比赛最后时刻,弗赖堡前锋霍勒被对手放倒,裁判没有任何表示,随后弗赖堡在防守中队霍芬海姆的鲁迪犯规,最终凭借这个犯规的任意球霍村获得了绝杀的角球。

4、反客为主能力强

本赛季弗赖堡排名靠前的主要原因就在于其客场表现不俗,球队本赛季客场胜率达到5成,仅仅输掉2场,场均攻入将近2球。

赛事预测:

两支球队最近状态都有下滑,本就实力接近的他们也并没有出现很大的伤病和人员问题。弗赖堡近期输球太多,本场作客应该更加保守,而柏林联合近期进攻能力下滑明显,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弗赖堡客场拿分。

参考:弗赖堡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374) 弗赖堡(392) 柏林联合(105) 弗赖堡状态低迷(3) 近5轮输掉4场(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