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2-16 10:00 森林狼vs掘金

时间:2021-12-15 19: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森林狼VS掘金 12月16日10:00

森林狼

1、防守不足

森林狼客场116-111击败开拓者,结束5连败。进攻端则依然过于依赖拉塞尔、爱德华兹、唐斯三位顶级天赋的球员,但其余球员并没有过硬的进攻能力和水平。近10场比赛场均失分达到112.2分,球队的防守是更严峻的问题,需要球队能够找到解决的办法。

2、球员表现

对阵开拓者,卡尔-安东尼-唐斯发挥稳定,投篮17中7,得到23分10篮板4助攻5失误。

对阵开拓者,安东尼-爱德华兹状态火热,13投7中,其中三分球7投2中,罚球9投8中,得到24分4篮板3助攻1抢断。

3、伤停名单

丹吉洛-拉塞尔,12月15日右脚踝疼痛,周四对阵掘金出战成疑。

4、预计首发

唐斯、爱德华兹、普林斯、贝弗利、范德比尔特

掘金

1、进攻轴心

掘金主场113-107击败奇才,取得2连胜。进攻端掘金要保持自己一贯的风格,保持自己开阔的进攻空间和攻击节奏,用不断的无球掩护和跑动来创造得分机会,约基奇要发挥好自己的进攻轴心的作用。

2、球员表现

对阵奇才,尼古拉-约基奇投篮14中9,三分2中1。罚球11中9,砍下28分19篮板9助攻3抢断1盖帽。约基奇被驱逐出场,无缘获得三双。

对阵奇才,蒙特-莫里斯发挥稳健,14中8,三分7中3,贡献22分6板5助攻,正负值+13。

3、伤停名单

威尔-巴顿,12月12日身体不适,周四对阵森林狼可能出战。

杰迈克尔-格林,12月12日右脚踝扭伤,周四对阵森林狼出战成疑。

迈克尔-波特,11月7日腰部不适,已接受手术,无限期缺席。

奥斯汀-里弗斯,12月1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周四对阵森林狼出战成疑。

PJ-多齐尔,11月24日左膝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

贾马尔-穆雷,4月13日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归期未定。

4、预计首发

约基奇、阿隆-戈登、蒙特-莫里斯、杰夫-格林、达文-里德

赛果预测:掘金至少赢5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383) 掘金(28) 00森林狼(8) NBA12-161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