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2-16 08:30 湖人vs独行侠

时间:2021-12-15 19: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湖人VS独行侠 12月16日08:30

湖人

1、稳定外线投射

湖人主场106-94击败魔术,取得2连胜。目前湖人还是处于磨合期,不过受到伤病的影响,戴维斯有可能会缺席比赛,独行侠的内线会让湖人的攻框影响减弱。稳定的外线投射是湖人急需的。

2、球员表现

对阵魔术,勒布朗-詹姆斯发挥出色,20投12中,三分球7投3中,4罚3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外加11板10助3盖帽。近8场比赛,詹姆斯场均得到29.8分7.3篮板8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2%。

对阵魔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贡献19分7篮板5助攻2抢断。威斯布鲁克:我们最近几周在防守方面做得一直不错。

对阵魔术,塔伦-霍顿-塔克全场14投7中,三分6中3,罚球4中2,得到19分1篮板3助攻6抢断,正负值+14并列全队最高。

对阵魔术,湖人在第三节打出36-10的进攻高潮,第三节限制对手23投仅2中,命中率8.7%。

3、伤停名单

马利克-蒙克,触发健康安全协议,确定缺席。

德怀特-霍华德,触发健康安全协议,确定缺席。

塔伦-霍顿-塔克,12月14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安东尼-戴维斯,12月11日左膝疼痛,周四对阵独行侠出战成疑。

特雷沃-阿里扎,10月5日脚踝受伤,预计缺席到12月下旬。

肯德里克-纳恩,10月12日右脚踝扭伤,归期未定。

4、预计首发

詹姆斯、威斯布鲁克、安东尼、布拉德利、戴维斯

独行侠

1、稳住排名

独行侠主场120-96大胜黄蜂,取得2连胜。东契奇缺席,谁来承担独行侠进攻的发起?独行侠攻防两端的侵略性非常重要,球队需要胜利来稳住自己在西部的排名。

2、球员表现

对阵黄蜂,波尔津吉斯全场16投7中,三分8中3,罚球9中7,得到24分13篮板(4个前场篮板)5盖帽。

对阵黄蜂,特雷-伯克替补出战发挥出色,投篮14中9,三分7中4,得到22分3篮板6助攻,正负值+24领跑全队。

3、伤停名单

斯特林-布朗,12月7日左脚疼痛,周四对阵湖人出战成疑。

威利-考利-斯坦,11月29日身体不适,周四对阵湖人将缺席。

卢卡-东契奇,12月12日左脚踝疼痛,将缺席多场比赛。

4、预计首发

波尔津吉斯、杰伦-布伦森、芬尼-史密斯、布洛克、鲍威尔

赛果预测:湖人不会输3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385) 独行侠(25) 30湖人(10) NBA12-1608(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