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奥格斯堡 vs RB莱比锡,红牛客战未尝胜绩

时间:2021-12-15 19: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德甲联赛第16轮

海外情报:德甲 12-16 03:30 奥格斯堡 vs RB莱比锡

奥格斯堡:

1、阵容残缺不全

本场比赛奥格斯堡的主力后卫赫维勒乌因为累积黄牌停赛,这位奥格斯堡队长本赛季11次首发主场取得1球。另外,虽然另一名主力后卫奥克斯福德(13场3球)伤愈,但是刚刚伤愈的他可能不足以应对在一周之内连续三场比赛的强度。除此之外,乌多凯因为新冠缺阵,球队最佳射手尼德莱赫纳(12场4球1助)、格鲁埃索、芬博阿松等人继续伤缺,对球队阵容完整性影响不小。

2、战术对阵收获奇效

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奥格斯堡主教练魏因齐尔上轮采取了冒险激进的阵容和战术,最终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他们客场2-0战胜科隆,取得了赛季客场首胜。但是本场面对强大的莱比锡,球队必须重新专注防守。

3、球队欲引进天才新星

据fussballtransfers报道,奥格斯堡足球俱乐部有机会签下与阿根廷甲级俱乐部独立队签有合同的小将贝拉斯科,这位 19 岁的边锋在2021年打了 43 场比赛,并在阿根廷U17 国家队球员直接参与了 9 个进球锋。

RB莱比锡:

1、新帅开门红

在输给柏林联合遭遇三连败后,球队炒掉了马希,新帅特德斯科的首场联赛莱比锡就在主场干净利落地4-1完胜门兴,这位天才少帅是纳格尔斯曼的同班同学,上场比赛仿佛又回到了当年的纳格尔斯曼时代的莱比锡对比赛的掌控。

2、亨里希斯斩获德甲首球

在上场比赛中,后卫亨里奇斯在最后时刻攻入一球,赛后他在社交媒体频道上庆祝自己和他在第82场德甲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特德斯科的到来还激活了布罗贝伊,这位荷兰小将上场比赛替补上场收获一个助攻,以上这些都是新帅让莱比锡逐渐走上正轨的缩影。

3、主帅期待联赛客场首胜

本赛季莱比锡客场至今尚未取胜,球队上一次客场取胜还要追溯到今年4月。不过根据《踢球者》的报道,特德斯科并不认为这是他们不能取胜的理由,这位新帅会沿用上一次大胜门兴的阵容,并且争取获得本赛季莱比锡的客场首胜。

4、莱比锡占据绝对心理优势

最近两个赛季莱比锡5次遇到奥格斯堡全部取得胜利,面对奥格斯堡时占据绝对的心理优势。本场比赛特德斯科的球队想要延续面对奥格斯堡的压倒性优势。

赛事预测:

奥格斯堡目前人员不整,球队状态不温不火,而莱比锡换帅后冲劲十足,尤其是外界对特德斯科期待很高,其执教能力甚至不逊色于纳格尔斯曼。本场比赛莱比锡有望延续换帅后的强势,看好他们战胜奥格斯堡。

参考:RB莱比锡至少赢两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RB莱比锡(347) 赛前爆料(11376) 奥格斯堡(446) 红牛客战未尝胜绩(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