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巴拉纳竞技vs米内罗竞技 ,主队主力中卫停赛,胡尔克春风得意

时间:2021-12-15 19: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巴西杯决赛次回合 

海外情报:巴西杯决赛 12-16 08:30 巴拉纳竞技vs米内罗竞技 

巴拉纳竞技:

1、中场核心去留未定

据媒体报道,中场核心尼康(51场11球12助)将在本场比赛前与俱乐部就其去留问题展开谈话,他与球队的合约将与今年年底结束,但目前还未就续约达成一致。据悉,巴拉纳竞技已经为他提供了四份续约方案,最新的一份是为期四年的新合同,工资是全队最高的。米内罗竞技、科林蒂安、帕尔梅拉斯、圣保罗、格雷米奥等球队都对其感兴趣。据了解,这将是球队最后一次尝试续约球员,他在球队的去留命运还未最终敲定。

2、主力后卫累计黄牌停赛

主力后卫蒂亚戈-埃莱诺(51场1球)累计三张黄牌停赛,前锋马特乌斯-巴比(15场3球1助)、后卫卢卡斯-哈尔特因伤缺阵。而右后卫赫尔文(37场2球4助)在首回合因红牌停赛无法上场,本场比赛有望回归。而主力中场尼康在首回合遭到犯规脚踝受伤,出战成疑。

米内罗竞技:

1、中超旧将闪耀巴西

本赛季回到巴甲的胡尔克全面爆发。他在35场巴甲比赛中贡献19粒进球和7次助攻,帮助球队获得巴甲冠军的同时,个人荣膺巴甲最佳射手、巴甲最佳球员和最佳前锋,同时还入选了巴甲本赛季最佳阵容。在首回合巴西杯决赛的比赛中,胡尔克打入一球,帮助米内罗竞技主场4-0大胜巴拉纳竞技。而他个人有望再将一座金靴收入囊中。他在过去的9场巴西杯的比赛中打入7球,目前位于射手榜头名,决赛对手的头号射手雷纳托-凯泽尔以4球位列第四。

2、科斯塔未随队出发

据媒体报道,迭戈-科斯塔(19场5球1助)没有在周二随队抵达客场,本场比赛出战成疑。根据俱乐部的说法,他正在治疗右大腿的不适,他在首回合第13分钟因伤离场。而后卫内森-席尔瓦因严重的流感也未随队出行。

赛事预测:

巴拉纳竞技需要至少净胜4球才能保留比赛悬念,这对进攻能力非常一般的他们来说几乎是不可能做到的事。毕竟,他们在过去9场比赛总共才打进4球。而对进球的迫切需求可能反而会更加暴露球队在防守端的弊病。我们看好实力更为强悍的米内罗竞技在客场取胜,顺利捧起冠军奖杯。

参考:米内罗竞技-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378) 米内罗竞技(195) 巴拉纳竞技(174) 主队主力中卫停赛(4) 胡尔克春风得意(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