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赫塔菲vs奥萨苏纳,奥萨苏纳近期客场实力差

时间:2021-12-21 15: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西甲联赛第 18 轮 

海外情报:西甲联赛 12-20 01:30 赫塔菲vs奥萨苏纳 

赫塔菲:

1、国王杯惨败出局,主帅向球迷致歉

在国王杯第二轮的比赛中,赫塔菲客场爆冷0-5不敌西协甲球队巴利阿里,被淘汰出局。在对阵奥萨苏纳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弗洛雷斯表示,球队接下来需要专注联赛,全力保级,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对球队至关重要。同时,他就国王杯的惨败向球迷表示歉意,他表现球队没有完成任务,希望得到球迷的支持和鼓励。

2、主力前锋本轮停赛

主力射手海梅·马塔(17场4球)累积五张黄牌停赛,而主帅弗洛雷斯赛前确认前锋比托洛还无法上场,其他球员已经正常训练。

奥萨苏纳:

1、主帅赛前喊话:希望带走三分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阿拉萨特表示,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获胜会给球队带来巨大动力,希望能够从客场带走三分。他还表示,很少有球队能在与赫塔菲比赛时踢得舒服,也很少有球队能创造很多机会。他们将尝试进球创造得分机会,同时做好防守。

2、大名单公布:核心后卫停赛

奥萨苏纳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戴维·加西亚(David García)(18场3球)累积黄牌停赛,阿里达内确诊新冠,基克·加西亚(Kike García)(18场3球)、耶稣·阿雷索(Jesus Areso)、布吉米尔(Budimir)因伤缺阵。

赛事预测:

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双方实力相差不大,在最近的4次交锋中有3次互交白卷。本赛季奥萨苏纳在客场的表现还算不错,在过去的8个客场他们取得4胜2平2负的成绩。面对连续三场不胜的赫塔菲,我们看好奥萨苏纳获得最终的胜利。

参考:奥萨苏纳反客为主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549) 奥萨苏纳(429) 赫塔菲(162) 奥萨苏纳近期客场实力差(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