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2-26 06:00 勇士vs太阳

时间:2021-12-25 20: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勇士VS太阳 12月26日06:00

勇士

1、 团队篮球

勇士主场113-104险胜灰熊,取得2连胜。勇士之所以有这么好的战绩,一方面是因为库里仍在巅峰状态,还有一方面就是本赛季勇士整体的防守非常棒,目前防守效率是联盟第一的存在,进攻效率是联盟第四。

2、 球员表现

对阵灰熊,下半场比赛库里得到30分。22投13中、三分球14投8中,外加12个罚球,砍下全场最高的46分,还有4篮板4助攻2抢断。库里本赛季的三分命中率重新回到了4成以上,达到40.2%。

对阵灰熊,加里-佩顿二世被提上首发,全场得到22分2篮板1助攻1封盖。主要负责防守的莫兰特,全场15中6,三分4中0,仅得21分。十二月至今的三分球26中12,命中率达到可观的46.2%。

对阵灰熊,比赛最后时刻,奥托-波特在防守中干扰莫兰特上篮并摘下篮板、反过来又是一个进攻篮板帮助勇士守下胜利。全场砍下8分3助3帽9篮板(5后板、4前板)!

3、 伤停名单

摩西-穆迪,12月25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安德烈-伊戈达拉,12月23日右膝疼痛,周日对阵太阳出战成疑。

达米恩-李,12月23日触发联盟犯规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安德鲁-维金斯,12月20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乔丹-普尔,12月17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詹姆斯-怀斯曼,4月11日右膝半月板撕裂,预计缺席到1月。

克莱-汤普森,2020年11月19日跟腱撕裂,可能缺席到2022年1月。

4、 首发预测

库里、格林、奥托-波特、佩顿二世、鲁尼

太阳

1、防守任务

太阳主场113-101击败雷霆,豪取5连胜。太阳本赛季要想比去年更进一步,布克必须要承担一部分的防守任务,毕竟保罗已经36岁,不能要求保罗在攻防两端都倾尽全力。

2、球员表现

对阵雷霆,德文-布克表现不俗,23投12中,三分7中4、罚球2中2,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还有7篮板7助攻2抢断1盖帽,正负值+19领跑全队。

对阵雷霆,卡梅隆-约翰逊贡献百分百命中率!投篮7中7,三分5中5,罚球3中2,贡献21分9篮板3助攻2抢断,没有失误。

太阳本赛季以领先进入第四节的比赛21胜0负,同时还取得了主场15连胜。

3、伤停名单

阿卜杜勒-纳迪尔,11月20日右膝疼痛,归期未定。

弗兰克-卡明斯基,11月17日右膝疼痛,归期未定。

达里奥-沙里奇,7月7日右膝前交叉韧带撕裂,预计2022年4月复出。

4、首发预测

布克、艾顿、保罗、布里奇斯、克劳德

赛果预测:勇士不会输7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太阳(58) 赛前爆料(11638) 00勇士(13) NBA12-260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