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超AI预测:诺维奇vs阿森纳,争四狂魔!枪手难放过鱼腩诺维奇

时间:2021-12-26 17: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英超联赛第19轮
英超AI预测:12-26 23:00 诺维奇vs阿森纳
战力评估:
诺维奇目前逐渐解除了伤病和疫情感染,除了后防线中卫位置上继续有伤情影响,多名主力球员的复出还是相对利好;阿森纳目前阵容相对齐整,周中联赛杯也是主要以替补球员出战,阿尔特塔的球队板凳深度足以应付自如。
战绩评估:
诺维奇换帅后一度取得了赛季首胜,但随后又陷入连败的颓势当中缺乏竞争力;阿森纳目前的战绩状态都保持的相当不俗,虐菜能力是值得肯定的。
战意评估:
诺维奇早已是板上钉钉的降级大热,俱乐部换帅也是在为下赛季英冠提前做铺垫和备战了;阿森纳目前暂居联赛第四的位置,必须持续保持赢球的势头才能争取到下赛季欧战席位。
战术评估:
诺维奇换帅的目的是在为下赛季英冠提前做铺垫和备战,那么新帅迪恩-史密斯正在重新建立一套属于自己风格特点的技战术打法,由于球队阵容实力确实有限但不会一味的选择龟缩防守,与实力相当的保级对手还能够进行周旋,但是面对阿森纳这样的强敌自然是只有招架之功;阿森纳目前进攻端踢得非常有活力,只需要提升进攻转化率和把握机会的能力,当然阿森纳虐菜能力是绝对靠谱该拿下的对手不会轻易放生。
战果评估:
诺维奇作为本赛季英超降级最大热门已经是人见人欺的鱼腩,新帅迪恩-史密斯上任后换汤不换药很难扭转颓势完成保级大业,俱乐部做的长远规划是针对下赛季英冠再争取重返英超拿到一亿英镑的英超转播分成才是切实可行的目标;阿森纳目前的势头正劲刮起一股青春风暴,进攻端妖星共舞具备虐菜的能力,阿尔特塔将誓死捍卫联赛第四的位置。
参考:阿森纳
比分:0-2 0-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655) 阿森纳(3861) 诺维奇(504) 英超AI预测(118) 争四狂魔!枪手难放过鱼腩诺维奇(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