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超AI预测:维拉vs切尔西,蓝军伤病未退潮,维拉主场有机可乘

时间:2021-12-26 17: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英超联赛第19轮
英超AI预测:12-27 01:30 维拉vs切尔西
战力评估:
阿斯顿维拉虽然有受到伤病困扰,但主力阵容框架还算齐整,新帅杰拉德的防守反击战术非常务实有效;切尔西队内疫情和伤病都已经有所缓解,周中联赛杯也是派遣U23阵容出战得到充分休整。
战绩评估:
阿斯顿维拉自新帅杰拉德上任后对阵争冠豪门略显实力底蕴不足,面对中下游球队保持着全胜战绩;切尔西近期战绩遭遇实力瓶颈和状态拐点赢球能力略显不足。
战意评估:
阿斯顿维拉新帅杰拉德务实的防守反击战术面对豪门可以争取一场平局;相比切尔西必须重新找回赢球的感觉保持住联赛争冠的竞争力。
战术评估:
阿斯顿维拉新帅杰拉德上任后改善了球队的防守,并且务实的坚守防守反击的战术非常凑效,球队具备一定的反击战个人能力和定位球得分手段,面对争冠豪门虽然有点实力底气不足但具备爆冷的潜质;切尔西目前的势头状况正处于拐点下滑的趋势中,因此也暴露出球队锋无力缺乏可持续稳定的进球输出点,图赫尔的球队本赛季主要还是依靠带刀后卫攻城拔寨,显然这并不是长久之计。
战果评估:
阿斯顿维拉新帅杰拉德所打造的防守反击战术具备一定的爆冷潜质,目前球队防守体系相对稳健,进攻端拥有反击战的个人能力和定位球得分手段正是以弱克强爆冷的必杀技,当然切尔西目前迎回了坎特和科瓦契奇,中后场防守体系和控场能力有望重新找回统治力,但是锋无力和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缺乏可持续性,杀死比赛的能力略显不足可能成为隐患给对手可乘之机。
参考:维拉
比分:1-2 1-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652) 切尔西(3476) 维拉(58) 英超AI预测(116) 蓝军伤病未退潮(2) 维拉主场有机可乘(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