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考文垂vs斯托克城,蓝军旧将首秀出色!客队仅三门可用

时间:2022-01-26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考文垂vs斯托克城
北单8 英冠
时间:1-26 03:45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6日3点45分,英冠联赛第24轮一场中游球队的对决将会在考文垂和斯托克城之间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考文垂当家射手不在,注入新鲜血液斯托克城能否反客为主?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考文垂射手王休战10天



考文垂队内最佳射手马特戈登(18场10球2助)在上周三接受了阑尾切除手术,根据主帅罗宾斯透露戈登需要休战10天,本场将缺阵比赛。

2、考文垂多名主力被上架

考文垂主帅罗宾斯透露,队中几名球员已经引起了其他球队的兴趣,但是在收到合适的报价之前他不会出售这些球员,虽然他并未透露球员姓名,但是外界猜测他们分别是中场球员奥哈雷(26场1球4助)、阿梅尔(22场2球2助)和前锋于厄克雷斯(25场9球3助)。

3、前锋西马腹股沟手术康复中

斯托克城本赛季从斯旺西租借而来的20岁塞内加尔前锋西马一直受到伤病困扰,作为斯旺西以600万英镑从布拉格斯拉维亚签下的未来之星,他一直没能兑现身价,本赛季仅仅出场4次且没能参与进球。斯托克城主帅奥尼尔确认西马已经接受腹股沟手术,本赛季他还能否为斯托克城出战成为疑问。

4、刘易斯贝克主场首秀即进球

斯托克城从切尔西淘回来的中场球员刘易斯贝克在上轮迎来主场首秀,他帮助球队攻入第二个进球扳平比分,虽然最后球队输球,但是贝克的表现赢得了主场球迷的认可,并收获了当场的球队最佳球员。

5、斯托克城启用第三门将

斯托克城门将亚当戴维斯在赛季中段成为球队主力门将,为球队出场15次,不过近期他基本已经确定以25万英镑转会谢菲尔德联。而球队的第二门将布尔西克则处于养伤当中,球队目前的门将也已经变为赛季初的第三门将博纳姆,最近三场比赛球队开始启用这位爱尔兰门将。

基本面

考文垂近9场各项赛事,有7场不胜;
考文垂近7场各项赛事,仅1场保持不失球;
考文垂近3个月来,主场各项赛事只有2场胜利;
考文垂近7场主场各项赛事,有4场丢球达2球或以上;
斯托克城上轮联赛在主场与领头羊富勒姆展开对攻大战,最终2-3惜败,目前距离升级附加赛区还差6分;
斯托克城近5场各项赛事,有3场总进球数达到3球或以上;
斯托克城近10场客场各项赛事,仅1场未进球。

数据

双方最近一场交锋是在上赛季英冠联赛,考文垂客场3-2获胜;
双方近5场各项赛事交锋,有4场总进球数达到3球或以上;
考文垂自2003年以来,主场各项赛事对阵斯托克城,仅3场互交白卷。

观点

斯托克城目前正在争夺积分榜前六的位置,球队火力充足,而考文垂近期状态平平,防守端也不稳,双方近年在历史交锋中进球不少。

参考:双方总进球数2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022) 斯托克城(183) 考文垂(89) 蓝军旧将首秀出色!客队仅三门可用(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