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冠 1-26 03:45 考文垂vs斯托克城

时间:2022-01-26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6日凌晨3点45分,英冠第27轮的一场将在考文垂与斯托克城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急需反弹的考文垂主场遭遇客场5战4胜的斯托克城要如何布阵?

主队考文垂本赛季表现出色,球队目前积分37分是英冠第10名。球队本赛季已经不需要为了保级为征战了,甚至还有希望可以杀入升级附加区。考文垂本赛季主场战绩不错是英冠第8位。考文垂阵容整体较为年轻,球队平均年龄在25.1岁,能跑善抢,反击速度迅速。球队的进攻核心奥哈雷,他是反击的关键点,也是出球点,锋线上戈登是球队的进攻支点。防守端上赛季主打后腰的希亚姆本赛季被改造成了后卫,表现出色,一对一对抗成功率是英冠最高的球员之一。考文垂近期走势不佳,联赛只赢了1场比赛,主场遭遇了3连败,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反弹颓势。

客队斯托克城本赛季也是上半区球队,目前积分排名在38分第9位。斯托克城近期也是只有1场胜利,上轮2-3输给了富勒姆。但是球队客场成绩不错,近期4胜1负只丢了1个失球,防守十分稳固。球队的中场坎贝尔、布斯、后卫苏塔和门将布尔西克目前都是有伤在身无法出战。斯托克城引进了老将贾吉尔卡,事实证明这位老将确实还可以在英冠发挥预热。而在他的带领下,02年的小将泰勒.贝利斯成长很快。中场方面,球队的核心是威尔士国脚老将艾伦,此人也曾经打过英超,比赛经验丰富。锋线上,布朗速度极快,具备极强的冲击力。边锋托马斯-因斯也具备不俗的得分能力。

本赛季首回合比赛,斯托克城2-3输给了考文垂。本场机构给出主队考文垂让步0.25球的区间,主队初开在区间高位,后市早早的下调下拉给予主队正向示好。两队近况走势差不多,机构走势指向主队目前来看主队热度合理,可以主队反弹拿分。

推荐方向:考文垂-0.25
比分参考:2-0  1-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538) 斯托克城(180) 45考文垂(7) 英冠1-260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