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冠 1-25 03:45 布莱克本vs米德尔斯堡

时间:2022-01-24 2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5日凌晨3点45分,英冠第28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布莱克本与米堡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升级大战缺少射手的布莱克本能否依靠变阵占得先机?

主队布莱克本是英格兰老牌球队,英超刚成立那会,他们还是争冠球队。如今经历了起起伏伏,球队终于又一次站到了英超大门口。本赛季球队发挥出色,目前排名第3位,处于升级区,甚至有机会争取一个直接升级名额。布莱克本目前有3人有伤,前腰达克、左后卫皮克林和边锋博伟达。球队主力射手迪亚兹正在参加国家队赛事,无法出战影响较大。布莱克本有可能会把阵型调整为3412,增加前场人员以便弥补攻击力不足的问题。

客队米堡也曾经是英超球队,还曾经拿到过欧战资格。球队本赛季发挥稳定,也一直处于上半区,目前是联赛第7位。球队本场比赛缺少布朗尼、 施利科和波拉等3名主力,另外替补费舍尔和阿梅奥比2名替补有伤。米堡近期状态出色,已经连续赢了5场比赛,7胜1平8轮不败,球队正在向着升级区冲刺!

两队本赛季首回合米堡主场1-1战平对手,本场比赛机构给出,主队布莱克本让步0.25球,还是一个合理区间开局。但是后市早早就退区调整到主队0球区间,明显对于缺少主力的主队是一种低看的态度。目前来看主队积分优势和主场之利没有体现,本场不易高看主队!

推荐方向:米堡+0
比分参考:0-1 0-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米德尔斯堡(284) 精选推荐(17537) 45布莱克本(7) 英冠1-250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