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英冠解盘:布莱克本 VS 米德尔斯堡,米堡客场立足于不败

时间:2022-01-24 20: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布莱克本 VS 米德尔斯堡
比赛时间:2022-01-25 03:45:00

球场:埃伍德公园球场

布莱克本:

布莱克本目前暂居英冠联赛第三的位置,由于与直升区的伯恩茅斯同分,落后榜首球队也就8分,很明显他们是具备很强烈的抢分欲望,战意方面不会差,而且布莱克本拥有一位强烈射手,那就是目前高居英冠射手榜次席的布里尔顿,正是依靠他的疯狂进球,布莱克本才有如今的成绩,然而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最近布里尔顿由于突然陷入球荒,连续4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这直接导致了球队战绩上出现了大滑坡,可见太依赖某一名球员并非好事,即便这个人能力很强。

米德尔斯堡:

米德尔斯堡方面最近则是扶摇直上,在上轮战胜雷丁后,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了,期间更是赢足7场,期间他们不仅锋线输出稳定,而且防守端也做得很不错,期间有一半赛事保持零封,可谓攻守兼备,一副所向披靡之态,而凭借这波佳绩,米堡在联赛的排名也直接从中游位置一路冲到了第七位,已经看到了冲击升级附加赛席位的希望,后续自然更是战意十足。

综合分析:

就目前来看,这场比赛布莱克本虽然坐拥主场之利,近期主场战斗力也是稳步提升,不过就整体而言,始终还是米堡稍胜一筹,毕竟他们近期战斗力更为稳定,加上客场战斗力也不俗,在布莱克本主力射手哑火的情况下,此役想要从对方身上斩获分数并非没有机会,另外数据方面对于布莱克本的支持力也明显减弱,从一开始的-0.75退至平手,走势更为利好客队,综合多方面的数据来看,此役米德尔斯堡有继续客场抢分的能力。

竞彩参考:让负

比分参考:1-1、0-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米德尔斯堡(281) 布莱克本(226) 英冠解盘(2) 米堡客场立足于不败(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