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冠情报:布莱克本流浪者vs哈德斯菲尔德,布莱克本主场加持,7连胜如探囊取物?

时间:2022-01-07 17: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英冠 26轮
海外情报:英冠 1-2 22:00 布莱克本流浪者vs哈德斯菲尔德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日22点,英冠联赛26轮的一场比赛将在两支积分榜上游球队,布莱克本流浪者和哈德斯菲尔德之间展开。本场最大看点就是:两支球队近期都处于连胜之中,状态都比较不错,人员也较为齐整,究竟哪支球队可以更胜一筹脱颖而出?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布莱克本流浪者
1、布莱克本渴望取得七连胜


布莱克本近期状态火热,球队自从11月24以来已经取得六连胜,士气和状态十分高昂,阵容也较为齐整,本场面对同样积分排名上游的哈德斯菲尔德,他们渴望延续连胜,不过球队主教练莫布雷也坦言:“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2、中场核心罗斯威尔鼓励球迷


布莱克本中场核心罗斯威尔在俱乐部官网对球迷表示鼓励,他表示希望球迷们继续发挥他们的作用,让2022年成为俱乐部值得纪念的一年,成功打入英超联赛。本赛季罗斯威尔在25场比赛中取得2球7助,是队内助攻王,在上轮击败巴恩斯利的比赛中他攻入1球,状态正佳。
3、2进1出,布莱克本锋线潜在的换血计划


根据报道,布莱克本当家前锋布里尔顿(25场20球1助)受到了英超球队利兹联的关注,潜在的转会费为2500万英镑,如果这位当家射手离队,他们将会把目标瞄准阿伯丁边锋瑞恩·赫奇斯(19场9球)和波尔多前锋约什·马贾。
哈德斯菲尔德
1、切尔西外租小将科尔威尔表现出色


哈尔斯菲尔德队内的18岁年轻后卫,自切尔西租借而来的科尔威尔本赛季表现出色,他已经出场20次,取得1球1助,他在后防线上的与年龄不相称的稳健表现得到了球迷和媒体的一致好评,天空体育将他评为上轮球队1-0战胜诺丁汉森林的最佳球员。
2、中场奥布莱恩受到多家英超俱乐部关注


据报道,多家英超球队,包括利兹联、纽卡斯尔联、伯恩利、诺维奇都对哈德斯菲尔德23岁的英国中场奥布赖恩产生了兴趣,目前哈德斯菲尔德对他的要价是1500万英镑,本赛季他出场25次取得2球1助,是球队绝对的中场核心之一。
3、CEO马克德夫林离任


根据哈德斯菲尔德官网消息,球队CEO马克德夫林离开俱乐部,他于2020年1月开始任职,接替他职位的是迪恩·霍伊尔。
赛事预测:
本场比赛两支球队都有着不错的状态,两支球队的实力和阵容情况也都比较不错,但是实力和状态上讲布莱克本流浪者无疑更胜一筹,本场比赛指数上也给予他们较大倾向,本场看好主队取得联赛七连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850) 哈德斯菲尔德(321) 英冠情报(46) 布莱克本流浪者(6) 布莱克本主场加持(6) 7连胜如探囊取物?(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