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葡超情报:圣克拉拉vs葡萄牙体育,欠薪已清!却迎最严格裁判

时间:2022-01-07 17: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002

02:30葡超 圣克拉拉vs葡萄牙体育

北京时间2022年1月8日2点30分,葡超联赛17轮圣克拉拉对阵葡萄牙体育的比赛将会在圣克拉拉主场展开。本场最大看点就是:葡萄牙体育主帅新冠缺阵,是否会影响球队在客场拿下弱旅圣克拉拉?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新闻:

1. 球队工资发放恢复正常

上月21号,葡萄牙俱乐部联盟宣布圣克拉拉尚未付清球员和教练9-11月的工资,并限期发放,根据圣克拉拉最新的俱乐部公告和相关报道,目前他们已经完成对球员、教练的工资发放,不再存在欠薪问题。

2. 争议裁判执法本场比赛

根据媒体报道,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为充满争议的鲁伊·科斯塔,圣克拉拉球迷对此人判罚尺度十分不满,根据统计他曾执法圣克拉拉8场比赛,球队输掉5场,他曾执法球队面对本菲卡和波尔图的比赛,分别以0-5和0-3惨败。而他执法圣克拉拉对手葡萄牙体育的24场比赛葡萄牙体育取得21胜3平的不败战绩。

3. 主教练新冠检测阳性

根据葡萄牙媒体报道,葡萄牙体育主教练鲁本·阿莫林新冠检测阳性,他将不会随队前往客场。除此之外球队的贡萨洛·伊纳西奥(20场3球2助)同样因为新冠阳性不会前往客场。

4. 两员大将伤愈复出

根据报道,之前受伤的右后卫波罗(18场3球1助)和新冠阳性的中场乌加特(14场1球)已经伤愈回到训练场,将会随队来到客场参加比赛。

基本面:

圣克拉拉本赛季在降级区苦苦挣扎,他们上轮联赛客场1-2不敌费雷拉,本场比赛他们会更加艰难——挑战积分榜排名第二的里斯本竞技;

圣克拉拉近期主场2连胜,近5场比赛都有取得进球;

葡萄牙体育本赛季在葡超赛场还未有一败,联赛16场比赛取胜14场,2场平局,在积分榜上与波尔图并驾齐驱;

葡萄牙体育本赛季客场表现也很不错,联赛客场6胜1平,近期客场各项比赛3连胜。

数据:

双方近6次在葡超交锋,葡萄牙体育全胜;

双方近6次在葡超交锋,有4场比赛的总进球数超过了2.5个。

观点:

虽然圣克拉拉近期主场有所起色,他们渴望从上轮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但面对强大的葡萄牙体育,圣克拉拉难有作为。

参考:葡萄牙体育赢两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874) 葡萄牙体育(86) 圣克拉拉(51) 葡超情报(11) 欠薪已清!却迎最严格裁判(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