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西布罗姆维奇vs普雷斯顿,主队实力状态双双在线!

时间:2022-01-26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布罗姆维奇vs普雷斯顿
竞彩102 英冠
时间:1-27 04:00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7日4点,英冠联赛第25轮的补赛将会在西布罗姆维奇和普雷斯顿展开。本场最大看点就是:面对实力状态均逊于自己的普雷斯顿,西布朗能否轻松取胜?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西布朗新援遭前锋遇伤病打击



西布朗刚刚在冬歇期从美职联转会的美国国脚迪克在上轮比赛遭遇伤病,他将会缺席至少8周时间,球队目前正在寻求晋级租借替代人员。

2、诺维奇放弃租借西布朗前锋

根据报道,诺维奇已经放弃租借西布朗前锋赫吉尔(20场球),而目前这位前锋还受到赫尔城和米尔沃尔的关注。

3、迪亚比加盟普雷斯顿悬而未决

根据报道,最近刚刚复出的迪亚比正在和普雷斯顿谈判并试训,他已经离开职业足球2年,本次虽然复出但是状态未知,双方能否最终达成协议尚需时日。

基本面

西布罗姆维奇上轮联赛一扫此前4轮不胜的阴影,取得3球完胜,目前跻身升级附加赛区,排名英冠积分榜第5位;
普雷斯顿近期联赛连续3轮不胜,只排在英冠积分榜第15位;
普雷斯顿近10轮联赛有7场不胜,每场均有失球。

数据

双方近5场英冠交锋,西布罗姆维奇取得4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有3场两端均有进球;
西布罗姆维奇最近一次在英冠主场对阵普雷斯顿,是以2-0取得完胜,且保持主场6连杀。

观点

西布罗姆维奇将以高昂的斗志坐镇主场迎接本场比赛,在近年历史交锋中他们在主场保持6连胜纪录,西布罗姆维奇将会抓住普雷斯顿的防守漏洞攻打。

参考:西布罗姆维奇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027) 普雷斯顿(264) 西布罗姆维奇(77) 主队实力状态双双在线!(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